邹平县妇保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7-12-04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高洁 孟亮

妇幼之家志愿者开展艾滋病宣传日活动

讲解艾滋病防治知识

  大众网滨州12月4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高洁 孟亮)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依法深入推进艾滋病防治各项工作,为艾滋病防治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邹平县妇保院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邹平县妇保院在院门口悬挂了横幅宣传活动主题,展出艾滋病防治知识展板向广大市民进行讲解,并发放宣传资料。到妇产科病房向孕产妇普及"防艾"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和孕产妇的"防艾"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艾滋病、预防艾滋病和关爱艾滋病人的良好氛围,为守护居民健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