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辛店镇中学魅力跳绳 抡出新风采

2017-12-01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郭本涛

学生认真投入比赛

  大众网滨州12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郭本涛)“55,56……一朵朵红花在寒风中绽放,一张张笑脸在阳光下灿烂”这是惠民县辛店镇中学的孩子们在跳绳。11月30日,辛店镇中学开展“阳光体育,魅力跳绳”校园吉尼斯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校各班充分利用上午广播操、体育课、体育活动课的时间,积极训练,刻苦练习,努力掌握好动作要领,把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动作做到位,班级也形成了追赶帮超、团结协作的氛围。比赛场上,个个跃跃欲试,精神饱满,弹跳有力,动作敏捷。精彩的表演展示着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学校生活教育的风采。

  每个跳跃者的身后,都是阵容强大的本班后援团。同学们为起跳的小伙伴们加油助威,大家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学会了协作。不仅检验了学校阳光大课间活动的效果,营造了“阳光体育、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而且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提高学生阳光体育的整体水平,展示学生的精神面貌。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