棣丰派出所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宣传进集市”活动

2017-12-01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范俊义

棣丰派出所烟花爆竹安全宣传

  大众网滨州12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范俊义)为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提高广大群众对烟花爆竹的安全意识。12月1日,无棣县棣丰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烟花爆竹安全宣传进集市”活动。

  活动中,民警走进各集贸市场,采取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宣讲法律法规,接受群众咨询,并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介绍了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的危害,活动现场,广大群众仔细阅读了烟花爆竹安全宣传页,了解了正规渠道购买烟花爆竹的重要性及安全文明燃放烟花爆竹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10条,张贴通告100分,现场解答群众疑难问题140个,发放宣传材料300份,提高了群众对假冒烟花爆竹和禁放品种的辨别能力,密切了警民关系,取得了显著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