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集古村落青砖黛瓦独享一份安然静谧

2017-12-01 1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刘鹏

  大众网滨州12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刘鹏)一桥皆灵动,一水皆清静。在古村落拥有着一片如水晶般湛蓝的天空,随处可以自由呼吸清新的空气。阳光温柔地抚摸着满城的青砖黛瓦在蓝天与暖阳的烘托下,这座小城恍若世外桃源般安然静谧。

  青石长廊游人,小桥流水人家。这里有太多等待发觉的美好,每次来都有新的惊喜。魏集古村落文艺且美好。徒步在青石板的小路,随着街道、弄巷百转千回,犹如穿梭在历史的光阴里,随处可以邂逅老城一段段的旧时光。

  浮动的阳光把暖意折射进每一寸空间,在斑驳的光影里,指尖似乎可以触碰到岁月沉淀下来的烟火气息。轻嗅河水与阳光混杂在一起的味道,这是大自然最原始的味道,可以洗涤灵魂的味道,闭上眼睛,贪婪地呼吸。这个暖冬,隐藏在这宁静古朴的小城,独享人间的一份安然。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