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率先通过市级验收

2017-12-01 1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杨中山

验收组实地核查项目情况

  大众网滨州12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杨中山)11月28日,滨州市国土资源局、财政局组织市级专家验收组莅临阳信,对阳信县2016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并顺利通过,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审计单位全程参加。

  验收组通过对清淤沟渠,新建桥、涵、硬化田间道路、农田林网等工程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通过业主、监理、审计等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高标准基本农田项目实施情况;通过严格的内业核查,检查了项目的各类内业资料。验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进行施工,完成了项目建设各项任务,工程数量、质量均达到了规划设计的标准和要求,同意通过本次验收。至此,阳信县2016年度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在全市同类项目中率先通过验收。

  该项目位于温店镇西北部,涉及大姜村、王坤兮等10个行政村,总投资为752万元,建设规模644.153公顷,建成高标准基本农田面积603.31公顷,新增耕地2.7公顷。该项目于2017年3月进场实施,截止目前已全部竣工,累计完成清淤沟渠4607米,新建进地涵26座、穿道函28座、拱桥9座;新建(维修)田间道路10320米,生产路6093米;栽植白蜡2500株;建设标志牌1座。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