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气象局开展学习《十九大党章公开课》活动

2017-12-01 1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党员认真记录公开课内容

  大众网滨州12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11月30日上午,阳信县气象局党支部以“主题党日”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

  公开课以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为依据,全景式展现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集中体现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反映这些年来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党的历史沿革、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