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镇派出所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2017-12-01 1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民警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大众网滨州12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火灾防控水平,有效预防辖区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车王镇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主要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中,责任民警结合火灾案例向员工详细的讲解了发生火灾的原因、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预防、初期火灾扑救、组织引导人员疏散、灭火消防设施的应用等消防安全知识,并针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员工在民警的指导下进行了灭火操作体验,针对不会使用灭火器的员工,民警进行手把手耐心教学,确保每一名员工都能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提升员工疏散逃生和自防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疏散逃生自救能力,为确保辖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