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镇派出所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突击安全检查

2017-12-01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民警对烟花爆竹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12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落实“五严五清”行动要求,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近日,车王镇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了安全检查。

  工作中,民警对本辖区内各烟花爆竹销售点的营业执照、货物渠道、存放数量及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灭火器、应急照明灯和消火栓的配备和使用情况,确保消防器材的正常使用。在检查中民警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民警还向各烟花爆竹销售点的从业人员普及了相关安全知识,增强了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共出动警力4人,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11家,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营业人员法律意识和防范常识,消除了一切安全隐患,为“五严五清”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