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深入开展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控工作

2017-12-01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民警约谈辖区戒毒人员

  大众网滨州12月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戒毒人员的管控工作,车王镇派出所积极围绕社区吸毒人员戒毒教育活动,加强措施,扎实工作,齐抓共管,认真贯彻落实《吸毒检测程序规定》,努力实现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帮教管控工作的新突破、新发展。

  工作中,分管禁毒民警采取电话通知的方式,约谈社区戒毒人员,充分做好信息采集、跟踪监控、帮扶救助、宣传教育等工作,落实帮教措施。通过座谈了解他们的近期工作、生活和戒毒情况,着重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和社会交往等情况,同时向他们普及了吸毒对自己、家庭及社会的危害,并叮嘱其在戒毒期间应遵守相关规定,引导他们以坚强的意志远离毒品,好好珍惜现在的工作机会,重新融入社会。

  通过本次工作,使社区戒毒人员及时接受了检验,有效的预防了吸毒人员托管失控,为禁毒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