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黛溪小学开展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增强学生防毒意识

2017-11-30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马春峰

  大众网滨州11月30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马春峰)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禁毒教育的宣传,强化禁毒工作的阵地建设,11月29日上午黛溪小学开展了"加强禁毒教育,增强防毒意识"活动,通过三项举措,不断增强学生防毒意识。

  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班会活动,通过对学生进行生命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珍爱生命意识。通过网络、书籍等加强禁毒历史的学习,用手抄报的形式把所学所得表现出来,进一步增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组织参观禁毒展室,通过展室中大量的图片和漫画、我国近代及现代禁毒史、各届国家领导人的禁毒指示、真人真事的实例展现毒品的危害,对学生对毒品有一个近距离的认识,通过在远离毒品承诺书上签名,让学生的防毒意识得到进一步的增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