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梅英到淄角镇调研消防安全生产及基层党建工作

2017-11-30 13: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王峰 李翠霞

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到淄角镇调研消防安全生产

殷梅英听取基层党建及村集体增收工作情况汇报

  大众网滨州11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王峰 李翠霞)11月27日, 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到淄角镇调研消防安全生产及基层党建及村集体增收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树生及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局、淄角镇负责人陪同活动。

  在淄角镇和美食品有限公司,殷梅英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消防安全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消防安全工作。殷梅英指出,冬季是火灾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要切实开展好消防隐患排查行动,坚决打赢安全生产防火攻坚战,各企业要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对企业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县安监局、公安局要强化督察督导,严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淄角镇焦吴村,殷梅英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代一利工作汇报,今年来,焦吴村通过现代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建立了全体村民参与的焦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通过土地流转实现了村集体经济增收16.21万元。

  调研中,殷梅英充分肯定了焦吴村村级集体经济的成功做法,她要求,村党支部负责同志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断提高引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本领及能力,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服好务。要进一步规范村合作社管理,通过合作社引领作用,带动村庄实现规模产业化发展,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实际探索村集体发展新模式,做好乡村振兴这篇文章,要总结、宣传我县村两委领办合作社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挥好身边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村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