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深入农村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

2017-11-30 10: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向乘客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民警走进集市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11月30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随着“村村通公路”的不断完善和农村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村里家家户户的机动车和农用车也越来越多。为进一步提高农村村民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在“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深入农村地区,把道路交通安全出行知识送到村民手中。

社区管理员对驾驶员重点违法行为进行纠正

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大队联合农村劝导员以走家串户发放宣传资料以及农村交通安全读本手册的形式,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同时教育广大群众提高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活动中,宣传民警为农民群众详细讲解闯红灯、占用应急车道、不礼让斑马线、酒驾以及三超一疲劳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告知群众不乘坐违法车辆,不乘坐货运汽车、农用车、拖拉机等三小车辆,发动群众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此次宣传活动在农村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