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黛溪小学举行"防震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7-11-29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刘素云

防震演练

防震演练逃跑

  大众网滨州11月29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刘素云)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应急避震能力,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11月27日下午,黛溪小学安全办举行了“防震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随着防震警报的响起,黛溪小学全体师生进入防震紧急疏散演练状态。各包学区领导迅速到达各学区进行指挥,各学区教师及时到达各自的疏散指挥中心,全校师生在指挥下,指导学生躲到课桌下,警报声长音响起1分钟后,学生开始在教师的组织下按照既定的路线有序撤离。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均能做到安全撤离、有序集合,没有发生任何互相推挤或踩踏事故。

  演练结束后,对本次防震疏散演练的过程及演练的目的、演练的重要性进行了全面讲述与总结。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防震疏散技能,提高了在各种不利环境下逃生的本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