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保护油气管道安全宣传赶大集

2017-11-29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宁洪波 吴晶

群众领取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11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宁洪波 吴晶)为进一步维护油气田及输油管道生产治安秩序,同时为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11月29日,正逢胡集大集,胡集镇油区办联合多部门在大集上宣传保护石油天然气管道,严厉打击输油管线打孔盗油、私接乱挂天然气等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国家财产不受侵犯。

  当日向赶集的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摘录)》、管道保护区内施工和生产、生活注意事项,违法责任等为内容的宣传图册、挂历共计1000余份,以此宣传管道安全知识和公众自我保护意识,杜绝"无知者无畏",消除公众因为不了解而对管道产生的抵触情绪,让管道安全走进千家万户。宣传活动覆盖当地沿线居民,做到"广而告之,众人皆知",油气管道保护的理念深入群众心里,为今后油气管道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