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家派出所进校园开展校园禁毒宣讲

2017-11-29 12: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乐

民警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大众网滨州11月2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乐)为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师生禁毒意识,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禁毒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形成“人人关注毒品,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局面。11月28日上午,佘家镇中学和佘家派出所民警联合,利用班级讲座的方式对学生进行了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知识教育。

  课堂上,民警运用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深入剖析了毒品造成的危害,特别讲解了新型毒品带来的危害。同时,民警还教育学生应如何抵制毒品诱惑,远离毒品,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同时勉励大家在了解毒品危害的基础上,向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宣传。

  通过这次禁毒知识教育,让学生了解了更多的毒品知识,取的较好的教育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