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家庭大讲堂"走进胡集镇 学生家长受启迪

2017-11-28 22: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宁洪波 吴晶

讲座现场

台下家长们听得认真

  大众网滨州11月2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通讯员 宁洪波 吴晶)11月28日,由滨州市妇联、惠民县妇联联合举办的滨州市"婚姻家庭大讲堂"第二十期专题讲座在胡集镇举行。胡集近200位学生家长参加了讲座。

  此次大讲堂,市妇联特邀家庭教育导师、万导计划创始人曹坤作为主讲嘉宾,以"小学生如何养成学习习惯"为主题,为在场所有人送去了如何让孩子养成学习习惯、注重家庭教育的"精神盛宴"。据了解,曹坤老师在帮助学生摆脱情绪、厌学、人际关系问题以及帮助家长摆脱教育孩子的苦恼与困惑方面有丰富经验。

  讲座上,曹坤老师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营造和谐家庭、教育优秀子女,培养孩子学习兴趣、养成学习习惯的智慧理念。他的讲述时而深情动人,时而诙谐幽默,时而严肃认真,观众们被他的人格魅力和精彩报告所深深吸引。

  据了解,滨州市"婚姻家庭大讲堂"是市妇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号召,立足家庭领域,发挥妇联职能,在全市广大家庭中开展的一项以"关爱家庭幸福、领航家庭教育、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的活动。一路走来,"大讲堂"引领家长走出亲子教育的误区,启迪夫妻和谐相处的智慧,助力万千家庭健康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