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交警深入辖区运输企业座谈强化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2017-11-28 17: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霍善宝

  大众网滨州11月2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霍善宝)为进一步强化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持续保持党的十九会后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滨城区交警大队组织车管民警深入辖区运输企业与负责人进行座谈会。

  民警首先仔细查看了运输企业相关的安全责任台账,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强调了车辆安全隐患造成的危害以及相关法律责任,要求运输企业要严格按照有关安全责任制,建立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经常检查车辆隐患及驾驶人安全状况,切实做货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

  同时,嘱咐企业切实履行企业监管主体责任,对驾驶员严格把关,抓好日常行车安全教育及驾驶证审验、记分、学习情况,特别是要高度重视驾驶员涉毒问题,对驾驶员进行详细的摸底排查并全部进行尿检。要按时对车辆进行保养、年检、续保,保证车辆的合法性。此外,形成合力,互通信息,加强协调,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来抓,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