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双管齐下严打交通肇事逃逸

2017-11-28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轩 尹峰

  大众网滨州11月28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轩 尹峰)近期,为严厉打击交通肇事逃逸违法犯罪行为,强化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工作,及时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努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邹平县交警大队结合冬季道路交通整治活动的开展,严厉打击交通肇事逃逸违法行为。

  该大队通过强化打击交通肇事逃逸违法行为的宣传力度,营造集中打击交通肇事逃逸违法行为的舆论氛围,对交通肇事逃逸违法行为人形成强大的威慑声势;同时,加强对民警办案技能的专业培训,积极邀请刑侦、网监等方面专家以及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能手授课,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模拟现场勘查、案卷点评等方式开展岗位练兵和培训,提升民警的办案能力,努力推进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工作的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