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深入农村地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2017-11-28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加峰 王轩 尹峰

  大众网滨州11月28日讯记者 杨加峰 通讯员 王轩 尹峰)随着年底的临近,交通出行进入高峰期,为全面普及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最大限度地提高农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树立文明出行的自觉性,有效预防和减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邹平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镇办农村地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在集市、主干道等人员密集场所向广大农民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冬季行、乘车安全知识、交通事故预防等知识,劝告使用安全带,不携带危险品乘车,并一一解答了群众们关心的难点、热点、疑点问题,民警还号召广大群众带动、引导和监督身边的亲人、朋友遵章守法、依法文明参与交通,树立"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交通理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300余份,使平时忙于生产的农民群众对交通违法行为及交通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有效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固了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