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堡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2017-11-27 15: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海滨 杨金超

向群众讲解消防器使用方法

  大众网滨州11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蔡海滨 杨金超)为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15日下午,柳堡派出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期间,民警围绕消防安全生产和自我防范,结合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的原因、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预防、初期火灾扑救灭火消防设施的应用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就如何查改火灾隐患、如何处置初起火灾、如何组织引导人员疏散等问题进行了详尽说明。培训结束后,民警带领参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器材操作演练,针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水带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实际操作并进一步讲解了灭火扑救、疏散逃生常识,使培训人员对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达到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