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国土资源局化解陈年积案 为民排忧解难

2017-11-27 0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陈荣珍

  大众网滨州11月2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陈荣珍)近日,无棣县佘家镇一对村民夫妇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 心系人民”的锦旗送到了无棣县国土资源局,表达对该局解决积压十余年之久的宅基地问题的感激之情。一面锦旗,饱含着群众对国土工作的理解与真情,见证了国土资源局为民排忧解难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该事件因村委会规划宅基地而起,10余年时间里村委会与当事人一直未得到解决,成为镇、村棘手的难题。今年4月份接到该案后,该局工作人员秉持为民服务、公正执法的宗旨,10余次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的进行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使他真正感受到国土局为民排忧解难的诚意和决心,通过锲而不舍做工作,最终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长达10余年之久的宅基地纠纷案终于圆满化解。

  一直以来,无棣县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土地工作,常拿“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身边每一件琐碎的小事,都是实实在在的大事,有的甚至还是急事、难事。如果这些‘小事’得不到及时有效的解决,就会影响他们的思想情绪,影响他们的生产生活”等论断告诫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把这些话记到了心里,真真切切用到为民服务的岗位上。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