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政协副主席李慎宝到焦桥镇调研

2017-11-24 22: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鹏 李燕华

  大众网滨州11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李鹏 李燕华)11月24日上午,邹平县政协副主席李慎宝到焦桥镇召开政协提案动员会并实地调研该镇涉铝产业发展情况。

  动员会上,李慎宝总结了全年提案工作,并就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预交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慎宝要求,提案工作要抓好提案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提高质量,要紧扣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把握全局,选择党委政府关心、基层关注、群众敏感的问题进行研究;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全面深化改革难点问题以及群众关注、期盼解决的民生问题,精准选题;要加强调查研究,有理有据提出建议,切实做到问题准确、建议具体,确保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要严格落实“保数量,提质量”基本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各自熟悉领域,从不同角度提出立意新颖、前瞻性强的高质量提案;此外,还要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提高提案成果的转化率。

  会议结束后,李慎宝一行先后到焦桥镇全铝家具孵化基地和山东天泽全铝家具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通过实地调研,李慎宝对焦桥镇聚焦涉铝产业,着手规划建设特色“铝业小镇”的情况给予肯定,认为该镇积极抢抓全县涉铝产业集群推进机遇,全力配置全铝家具产业,打造相对完整的产业链条,为全镇铝产业规模迅速膨胀、产业链条不断延伸、产业布局逐步优化、产业层次不断提高,打下了良好发展基础。李慎宝指出,下一步要积极引导企业适应发展新常态,将新旧动能转换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实现创新发展;要全力服务好涉铝企业,尽快形成全镇域铝产业发展格局,拉长铝产业链条,提高产品层次,促使传统产业向高端绿色发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