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来了!12月底滨州市民就能骑上共享单车出行啦

2017-11-24 12: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爽

  

  即将登陆滨州的共享单车

  

  共享单车通过支付宝扫码支付

  大众网滨州11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张)11月24日,记者从滨州市城管执法局了解到,今年12月底,Hellobike共享单车将登陆滨州,届时滨州市民将就可以骑上共享单车了。

  据了解,Hellobike共享单车为白蓝相间流线简洁的车身、蓝黑相间的车轮。将会在滨州进行两期投放,第一期计划投放4000辆单车,将在下个月底之前全部投放完毕,计划投放站点为300个,主要分布在大型商场、医院、小区、学校以及公交站点等公共场所,每个站点将会投放10到20辆共享单车供市民骑行。随后,会根据第一期投放后台的骑行数据和用户的使用情况来确定第二期的投放时间和数据。

  另外,共享单车使用支付宝支付,首次使用需要缴纳199元的押金,收费标准为1元/每小时,不到一小时按一小时计算。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