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恳谈会在阳信县翟王镇召开

2017-11-24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洪彬

  大众网滨州11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刘洪彬)11月21日上午,阳信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旭东、阳信县人大信访室主任宋立珍一行到翟王镇组织召开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恳谈会,就2018年县政府民生实事、县人大常委会监督议题及“一府两院”工作征集代表意见建议,翟王镇党委书记杨涛、镇人大主席刘波及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恳谈会。

  各位代表先后考察了翟王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翟王镇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董家村养老服务中心、怡景佳苑小区等项目建设情况。恳谈会上宋立珍传达学习了《中共阳信县委关于实施人大代表票决县乡两级政府民生实事工作的意见》,与会的各位代表就人民群众关心的交通、教育、医疗、环保、卫生等领域的民生热点问题提出了15条建议意见。

  翟王镇党委书记杨涛就翟王镇今年全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翟王镇人大主席刘波汇报了翟王镇人大今年工作开展情况,范旭东就翟王镇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翟王镇市县人大代表积极履行自身职责、倾听群众心声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贴民生、接地气、合民情、顺民意,并勉励各位代表再接再厉,继续提出更好、更科学、更合理的建议意见。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