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派出所深入开展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检查行动

2017-11-24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鹏飞

  

  民警对烟花爆竹进行检查

  大众网滨州11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鹏飞)为推动“五严五清”百日攻坚活动的深入开展,落实烟花爆竹“打非”工作,11月20日上午,车王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实际,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安全大检查行动。

  检查工作中,民警重点检查了烟花爆竹营业执照及相关证件、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应急照明灯和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货物渠道是否合法,烟花爆竹摆放位置是否整齐安全以及数量是否超限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发现问题,民警现场立刻下发整改责任书,限期进行整改,同时民警又向烟花爆竹营业人员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并签订安全责任书,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提升自我防范能力。

  此次行动,共检查烟花爆竹行业10家,检查发现安全隐患7家,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营业人员法律意识和防范常识,消除了一切安全隐患,为“五严五清”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