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府与省农联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11-23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张爽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与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郇涛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大众网滨州11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张爽)11月23日上午,滨州市第四届资本对接大会开幕。会上,滨州市人民政府与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山东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献玲,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省联社滨州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吴加军汇报了全市农商行业务发展情况。

山东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献玲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省联社滨州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吴加军汇报全市农商行业务发展情况

  签约仪式上,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与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郇涛分别代表滨州市政府和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另外,省联社滨州办事处与滨州供销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全市6家农商银行与企业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指出,自2002年以来,滨州市连续举办了十二届银企合作促进会和三届资本对接大会,银企签约资金1.3万亿元,已到位1.28万亿元,到位率97%,与省内外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特别是今年以来,滨州市积极开展“增信贷、降不良、打逃债”行动,截至10月末,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2775亿元,较年初增加77亿元;贷款余额2525亿元,增加131亿元;存贷比91%,居全省第四位,有力维护了区域金融环境稳定。此次签约将为推动推动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金融扶贫开发、谋划重大市政项目建设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全市6家农商银行与企业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省联社滨州办事处与滨州供销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大会将在2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集中举行签约仪式和通报洽谈成果,此外,参会的机构将与企业进行进一步的延伸对接。

  据了解,自2014年开始,滨州市委市政府围绕完善金融生态体系,积极推进农信社银行化改革,2015年12月惠民农商行挂牌开业,2016年6月阳信、无棣两县农商行相继运营,2016年6月28日,滨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标志着滨州市农村信用社银行化改革全面完成。截至今年10月末,全市农村商业银行拥有网点209家,资产总额767亿元,存款余额620.4亿元,贷款余额514亿元,存贷款总额连续13年居全市银行业第1位,有力支持了全市经济的又好又快发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