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至沾化半小时即达 滨海快速通道明年9月通车

2017-11-23 15:37: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赵晓梅 苏彬

  滨州日报讯 日前,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滨海路(原滨海快速通道)开工建设,预计明年9月份完工通车。

  据悉,滨海路项目起点位于沾化区南外环(原S312孤滨路)与迎宾路交叉处,穿黄河三角洲(滨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在东张村和北朱家村间布线,下穿黄大铁路后,路线过东侯家南村和袁家村西之间,到达路线终点G205,路线全长20.38公里,其中沾化段全长13.5公里。该路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路面宽度24米,估算总投资3.86亿元。经反复调研、科学规划,于11月3日开工,预计明年9月底完工通车。

  滨海路工程是打通滨城、沾化的快速连接通道,建成后将成为济滨东高速、荣乌高速的连接线,也成为连接G228丹东线、G340东子线、205国道的滨州南北交通大动脉,对于完善滨州城区南北交通框架,打通中心城区至沾化的“半小时快速通道”,方便居民出行,意义深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