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深入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7-11-22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闫朋朋

  大众网滨州11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闫朋朋)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校园道路交通环境。11月22日上午,阳信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深入水落坡镇长庄小学,开展校园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期间,举办讲座,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提高广大师生自身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法规意识,让学生明白交通事故所带来的深刻、惨痛教训,告诫师生不乘坐超员车,出行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同时,大队民警借助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促使学生将学到的交通法律法规、交通安全知识,带给自己的家人,并在日常生活中,督促家长开文明车、做文明人、走文明路,摒弃交通陋习,共同营造良好交通安全大环境。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