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大队组织慰问助警生病家属

2017-11-22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11月2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蔡婷婷)近日,北海交警大队组织慰问交警大队助警生病家属,并为家属送去慰问金。活动拉近了交警大队与家属间的距离,更好的让助警投入维护辖区道路安全的工作中。

  11月18日,北海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车玉红代表大队慰问了交警大队助警邱守臣的父亲(膝盖半月板受损)和助警张相坤生病在家调养的母亲(腰椎盘凸出)。在慰问过程中,车玉红详细询问了生病家属的身体情况及家庭情况,代表大队领导班子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送上慰问金。家属对大队领导的亲切慰问表示深深的感谢,作为交警家属,理解和体谅交警工作的艰辛,同时也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安交警工作,做他们坚强的后盾。

  此次慰问活动,增进了家属对公安交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激发了全体民(助)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