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望海花园小区暖气管道漏水 物业:不要紧

2017-11-22 10:06:00 来源: 滨州新闻网 作者: 王璇

  暖气管道漏水已经过去三四天了,热水“滴滴答答”的流下来,给黄河十二路望海花园15号楼的居民带来了诸多不便。

149194403928838592.jpg

  21日上午,市民王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家的暖气管道已经破裂了好几天了,之前找过物业,物业没有维修好,到现在还是一直在漏水。“我们之前找过物业,物业的负责人也过来看过,也找人维修过,但是没修好,还在滴滴答答的漏水,我们再次找物业时,物业说问题不大不要紧”,王女士对记者说。

744506337261487875.jpg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该小区的物业郭经理,郭经理表示并不清楚此事,需要进一步去核实。最后,记者联系了负责该小区供暖的滨州鑫诚热力有限公司,一负责人告诉记者,发生泄漏的地方的产权属于物业所有,因此,发生这样的事情后,应该及时与物业沟通解决。“随着我们供暖温度的逐渐提高,若漏水现象还存在的话,很影响接下来用户的室内基本温度,我们现在会通知物业去处理漏水现象”,该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记者 王璇 报道)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