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胡集镇收听收看全县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1-21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宁洪波 吴晶

胡集镇全体党员收看报告会

  大众网滨州11月21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 通讯员 宁洪波 吴晶)11月21日上午,惠民县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惠民县胡集镇全体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民远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以翔实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系统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

  报告会结束后,该镇要求,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重大贡献和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掌握精神实质,力求融会贯通。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更加努力的干好本职工作,敬业爱岗当先锋,创先争优做表率,积极为胡集经济社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