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大学生虚拟现实技术应用设计大赛在滨职举行

2017-11-21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张爽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设计大赛在滨职举行

  大众网滨州站11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张爽)近日,由山东省科协等7厅委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活动之一,“山东省大学生虚拟现实技术应用设计大赛”在滨州职业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高校的九支代表队参赛,通过激烈角逐,其中来自滨州职业学院“晨风”团队的“VR打点记时器”获得一等奖,“晨星”团队的“VR房产”和“追梦”团队的“VR光纤光谱仪实验”获得二等奖,“One piece”团队的“VR郑和下西洋”获得三等奖。

  为了组织好此次比赛,展示办学实力,该校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提前部署、精心筹划、周密安排了本次比赛的承办工作,志愿者饱满的热情、专业的素养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主办单位、评委及各高校参赛代表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