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泰山名郡小区物业被指私扣取暖费 拖欠热力公司200多万元

2017-11-21 08:36: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随着寒冬的临近,眼下全省各地市都相继开始供暖。近日,滨州市泰山名郡有业主爆料称小区内的暖气不热,白天才十几度,家里冻得要命,然而这一切却和热力公司没有关系,竟然全是小区的物业公司造成的。

  小区业主称:“温度才达到17度,这是中午,昨天晚上才15度,小孩现在流鼻涕,穿着羽绒服羽绒裤。”

  据了解,小区内家里温度低的业主并不是个例,且大都按时缴纳了取暖费。

  1.jpg

  “我们从物业门口看到一个单子,是热力公司贴的,写着欠人家热力公司两年的取暖费没给人家,一共二百多万。”从业主提供的联系函可以看到,上面写着泰山名郡物业连续两年私扣业主取暖费,高达二百多万元。

  虽然业主们经过多方面反映,热力公司已经给小区开通了暖气,但他们认为,现在温度不够和物业公司脱不了干系,随后记者来到热力公司了解情况。滨州市鑫诚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说:“去年的时候,他这物业就私自克扣业主的钱,然后我们起诉他了,他才把钱还上,结果今年又扣了。”

  2.jpg

  然而,对于克扣业主暖气费的说法,泰山名郡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却一口否认:“ 不可能,百分之百不可能。”然而,当记者尝试电话联系该物业负责人时,却无人接听。

  针对此事,山东轩鼎律师事务所的杨娅楠律师表示,物业公司已经侵犯了业主的合法权益,业主可以依法要求返还或向热力公司交付取暖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