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信产"中央厨房"荣获中国传媒年度最具价值品牌

2017-11-21 0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0日讯 在16日至17日举行的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青岛峰会暨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年会上,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政务融媒体“中央厨房”系统荣获“中国传媒‘中央厨房’年度最具价值品牌”。

  获奖名单。(此表由大会组委会提供)

  本次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人民日报社、青岛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报业协会、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由掌控传媒承办。大会以“新时代、新动能、新生态”为主题,全面展示全球范围内互联网与传媒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深入探讨新一代信息技术引领传媒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战略路径和解决方案,推动媒体融合在新时代取得新成果。

  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政务融媒体“中央厨房”系统,由内容管理系统、融媒直播系统、舆情监测系统、大数据分析系统和大屏指挥系统五大模块构成,适用于各级政府机关宣传部门,是实现政务信息策、采、编、审、发、传播追踪、效果反馈各个环节动态管理的大脑和神经中枢。“中央厨房”通过打通政府部门所属各宣传发布平台,建立起统一的扁平化、联动化、共享化的运行机制,实现政务信息的“一次采集、多端发布、立体传播、动态分析”的内容生产发布新流程,从而推动政务公开和新闻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

  颁奖现场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司长李军、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胡怀福、长城会CEO郝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家新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工委书记、红岛经济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出席开幕式。来自国内互联网、投资机构、传媒等领域的参会嘉宾以及各界观众代表约1000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知名物理学家霍金进行了视频演讲,展望了对人工智能和人类未来的美好畅想;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叶蓁蓁,美国工程院院士、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学习学院教授兼院长、深度学习科学家Tom Mitchell,以及来自阿里巴巴、小米电视、京东、软控等企业界代表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大会同期举办中国移动互联网与传媒融合风云榜,向领军人物、经典案例、知名品牌、政务新媒体平台颁奖,全面展示移动互联网与传媒融合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中央厨房”等十家单位荣获“中国传媒‘中央厨房’年度最具价值品牌”奖。

  点击进入融媒体“中央厨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