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强化路面管控 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28起

2017-11-20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艳波

  大众网滨州11月2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艳波)为全力抓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1月18日,北海交警大队按照总队《关于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防反弹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支队统一部署,认真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强化路面管控,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防反弹工作。

  行动中,大队紧盯防控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核心目标,紧绷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安全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在237和311省道设立临时检查点,对辖区过往的各类车辆进行严格检查,重点对超员、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非法运营、无牌无证车辆上路行驶、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28起,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者,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