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庙镇一养鸡大棚发生火灾 无人员受伤

2017-11-16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11月16日早晨6点40分左右,位于惠民县石庙镇石庙董村永莘路南的一家养鸡大棚发生火灾。大众网记者从石庙镇政府了解到,目前火灾已经被扑灭,无人员伤亡,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该起火大棚位于永莘路以南80米处,周围是耕地。大棚负责人董衍瑞在火灾发生后第一时间报了火警,但是由于大棚易燃物较多,且有风,火势凶猛,15分钟左右的时间大棚就完全被烧毁,消防车赶到后扑灭了大火。

  同时,董衍瑞及时向公安机关报了警,刑警队勘查了现场,对是否为他人蓄意纵火或无意间导致火灾尚无定论。该大棚内的鸡有1.5万只左右,刚刚养殖十余天,具体经济损失正在统计中。据在场人士分析,养鸡大棚发生火灾可能是由于电线老化导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