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6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由朋朋

观看相关党性教育片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由朋朋)为增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初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组织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该站党支部副书记李玉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相关党性教育片。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前往并参观了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纪念馆讲解员有关渤海革命老区的讲解介绍。

  通过组织五位11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时刻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使命。面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党员身份、党员使命,不忘初心,为滨州公路事业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