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房管局:排民忧、解民难、促进区和谐稳定

2017-11-15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工作人员进户走访了解情况

更换楼梯灯泡

  大众网滨州11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自惠民县“问需于民大走访”活动进入整改落实阶段以来,惠民县房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工作小组,加班加点,利用业主闲暇时间走访入户,对其反映的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使反馈的问题能得到及时解决。真正做到深入群众,设身处地的了解群众的呼声和诉求,更贴切于群众,为他们解决更多的实际困难。

  在反馈的问题中,其中较多的是物业管理问题、小区卫生脏、乱、差等,对于这些问题,房管局各小组制定整改方案,以小区为单位,下发明白纸、督办单,同时及时联系物业公司负责人对业主反映的问题进行整改。要求各物业小区增派、加大保洁人员的清扫力度,进一步对小区内、楼道、停车场、绿化带垃圾进行全面清理,不留卫生死角。并对小区内照明等设施进行排查维修。

  通过这次活动,一方面加强小区环境卫生的管理,落实长效机制,另一方面加大爱护小区环境卫生的宣传力度提高业主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自觉性,营造出人人动手,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卫生的良好风气,以此改善小区环境卫生脏乱差的现状,为业主们创造更加整洁、优美的生活工作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