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城乡建设局:采取过硬措施 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2017-11-15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苏建军

怡水龙城主管线施工

  大众网滨州11月15日讯记者 王君彩 苏建军)“问需于民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惠民县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认真梳理转办问题。截至目前,该局共收到转办问题307件,其中237件反映集中供暖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怡水龙城、江南豪庭、宋城华府等小区。

  由于以上三个小区未提交申请入网,配套费缴纳不及时等原因未被提前列入供暖计划。接到转办问题后,县城乡建设局按照活动要求按时受理,能够即时办理的马上办,不能即时办理的制定工作计划,逐步推进。据了解,怡水龙城小区已于11月9日开始铺设主管线,江南豪庭小区管线架设施工正在进行中,宋城华府管线已铺设至南护城河北岸(宋城华府南门),下一步进行公路穿涵。

  下一步,惠民县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将“大走访”活动落到实处。重点抓好集中供热工程建设,安排专人盯管材、盯施工,加班加点,争分夺秒,不断克服工程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让群众温暖过冬。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