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2017-11-14 15:3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荆常忠

  

  滨州日报·滨州网11月13日讯 11月13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滨州召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九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突出昂扬向上、平实务实的鲜明基调,深入开展学习研究,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切实抓好集中宣讲,大力开展网络宣传,广泛开展社会宣传,营造浓厚思想舆论氛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为加快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小康滨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