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安监局到各乡镇督导安监云信平台建设

2017-11-10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史学新

督导组进行上机演示操作

  大众网滨州11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史学新)11月9日,阳信县安监局成立安监云信息平台建设暨迎接省市年度考核工作督导小组,到阳信县各乡镇督促指导"安监云"信息平台建设工作,并对各乡镇就迎接2017年度省、市安全生产考核工作进行督导动员。

  督导组向各乡镇传达了省、市部门关于信息平台建设的有关要求。通过详细解答、上机演示操作,进一步提高了各乡镇安监云信息平台负责人员的业务水平,为阳信县安监云信息平台的推广应用提供了保障。

  2017年省、市安全生产年终考核即将开始,督导组及时传达了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年终考核的相关要求,并对乡镇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指导,要求各乡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前谋划,落实责任,为迎接好本年度省、市安全生产年终考核做好充足的准备。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