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各市哪个幼儿园最好?最权威的答案出炉

2017-11-08 08:27: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山东十七市,各市哪个最好?最权威的答案出炉了。

  11月7日,网站公布了2017年认定通过的山东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省级十佳幼儿园名单。在这个名单里,有53处省级十佳幼儿园,442处省级示范性幼儿园。

  此次公布的名单是按照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物价局《关于印发<山东省省级幼儿园办园标准>的通知》(鲁教基发〔2013〕3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省级十佳幼儿园办园标准>的通知》(鲁教基发〔2013〕2号)和《关于对2012年及以前公布的省级实验示范十佳幼儿园进行重新认定的通知》(鲁教基字〔2014〕19号)要求。由各市申报后,经过专家考察评估后认定的。

  在53处十佳幼儿园中,济南市是最多的,占了8个,其次为东营市(含胜利油田),有7所,第三的是青岛,有6处。

  在442处省级示范性幼儿园中,青岛则是遥遥领先,有65处,潍坊紧随其后,有61处,济南则有49处。

  53处省级十佳幼儿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