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镇中心小学举办小学音乐教学观摩研讨会

2017-11-07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立柱 仝广昌 付丙刚

学生认真听取课堂内容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立柱 仝广昌 付丙刚)为推进小学音乐课堂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提高音乐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有效性。近日,埕口镇中心小学举办了小学音乐教学观摩活动。

  活动中,六年级《七弦风韵,知音难求》,在古风雅韵中带领学生一起了解古琴,触摸儒家礼乐思想,回旋在婉转古朴的琴音琴曲中;一年级《龙咚锵》,在游戏与律动中带领学生熟悉感知旋律,体验四二拍节拍特点,在玩中学,在学中玩。随后,参与听课的教师进行了积极的研讨,并就小学音乐课教学应如何改进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此次观摩研讨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促进该校小学音乐教学、全面提高音乐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