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农商银行开展“进走访”活动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2017-11-04 2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朱云朋

  大众网滨州11月4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 通讯员 朱云朋)为加强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促进银企互信交流,全力推进银行业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今年以来,阳信农商银行通过开展“进企业、走项目、访园区”活动,进一步畅通了银企沟通交流渠道,促进了银企合作,强有力的支持了当地企业发展,带动了实体企业做优做强,实现了“增强联动、提升服务、创立品牌”的政银企三方共赢局面。

  截至目前,阳信农商银行先后深入60余家当地龙头企业进行走访,走访企业贷款余额达92906万元,为其提供更好、更优、更加精准化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也为配合实施省市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阳信农商银行立足新常态,精耕细作,着力提升小微企业服务品质,积极探索推进助力小微企业业务发展的新思路,掌握小微企业第一手市场资料,根据企业经营项目和行业,深入挖掘新型客户,并积极跟踪服务,推进重点产品营销,最大限度地满足企业融资需求,今年以来,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达219715万元,实现了良性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