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焦桥镇开展辖区1%人口抽样调查

2017-11-03 0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鹏 段丽红

  大众网滨州11月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李鹏 段丽红)从11月1日开始,焦桥镇对辖区范围内部分人口信息进行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及时掌握居民信息。

  此次抽样调查共涉及西南、东南、后三、姚孙四个片区,涉及400余户居民。抽样采取入户调查的方式,信息现场录入平板电脑,数据实时上传。截止到现在,调查小区的小区图,摸底表已经全部完成,自11月1日正式入户普查,此项工作将于20日前全部完成。

  据了解,抽样调查以户为单位进行,对象为抽中调查小区内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调查的标准时点为每年的11月1日零时,登记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20日,主要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民族、受教育程度、婚姻状况、生育情况、就业状况、住房来源等共43个项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