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开展“零容忍”酒驾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2017-11-02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开发区交警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检查驾驶人相关证件

  大众网滨州11月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预防酒驾出现反弹现象,最大限度地避免酒后驾驶引发交通事故,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连续一周,科学部署警力,深入开展“零容忍”秋冬季酒驾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以饭店、餐馆、酒吧、娱乐场所周边路段、城区出入口等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高发区域为重点,高密度部署勤务,以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的方式严查严纠各种违法行为,使用快速排查方式对机动车驾驶人进行快速筛查,确保不放过一台“涉酒”车辆,不漏掉一名“酒驾”驾驶人。同时,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等科技设备及时固定证据,对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形成严查严管的强大整治声势。

  通过整治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驾驶人遵章守法的意识,营造了严厉整治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浓厚氛围,彰显了经济开发区大队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决心,为保障秋冬季交通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