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为德州救护车开道 紧急护送伤者转院救治

2017-11-02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护送伤者到医院

  大众网滨州11月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11月1日14时左右,一辆来自德州的救护车求助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称其车内有一因车祸受伤的女子急需送到滨医附院,由于路线不熟,希望得到交警的帮助。

  接到求助后,执勤民警立即部署,开辟“生命绿灯”。一路上,民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驾驶警车在车流中间穿行,坐在副驾驶的协勤人员一路用车载喇叭喊话,示意前方车辆让出生命通道。早一分钟到达,伤者就能尽早脱离危险,在他们的同心协力下,伤者被安全顺利送到了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部,急救医生和护士立即对伤者进行了救治,看到伤者已经得到救治,民警才放心离开医院返回工作岗位。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