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众播全程直播乒超联赛首轮 点击量破26万

2017-11-01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山东24小时直播截图,戳链接看比赛回顾

  大众网滨州11月1日讯记者 王亚明)2017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组10月31日拉开帷幕,在首轮山东魏桥创业俱乐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的比赛中,魏桥创业以3:1力克天津权健取得赛季开门红,大众网原创视频直播平台“众播”全程直播比赛过程,当晚的直播中平台观看量超过26万。

  31日晚的直播中,“众播”直播平台分别在今日头条和凤凰视频推送直播信号,其中凤凰视频直播观看量达15.6万,今日头条观看量达1.4万。另外,“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的观看量达2.3万,加上大众网滨州频道的微博推送观看量,本次直播实时观看总量超过26万。目前,随着回看人数的增多,这一数字还在不断上涨中。

  “众播”是大众网原创的视频直播平台,平台目前实现直播信号在今日头条、凤凰新闻、北京时间、腾讯新闻、山东24小时、大众网微博等平台同时推送,自开播以来,已经推出近300场直播。出现了山东交警查酒驾、模拟选拔飞行员、体验亚洲葡萄酒城魅力、直击海洋科考、残疾小伙靠双手倒立行走开3家诊所、43岁男子靠单腿走路生意做到国外年入600万等一批点击量不俗的直播。其中,残疾小伙靠双手倒立行走开3家诊所以275万的点击量,在今日头条媒体榜单场直播周榜中紧随cctv4,位居第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