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大学生化工生产技术技能竞赛在阳信举行

2017-10-28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秀利 苏建军

省内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大赛各领队抽签排序

参赛队员认真考试

  大众网滨州10月28日讯记者 孙秀利 苏建军)28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2017年化工生产技术技能竞赛在阳信县职业中专举行。来自全省中高职院校23支代表队的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共计115人参赛。

  本届化工生产技术竞赛由山东省化工化学学会指导,北京欧倍尔软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天津大学化工基础实验中心提供技术支持,比赛规模大,规格高,更具权威性、科学性和规范、公正性。

  此次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将在理论知识考核、生产仿真考核、精馏操作三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阳信县职业中专一队、二队同期参赛。

  据了解,此次化工生产技术竞赛是该校继承办2016年山东省大学生化工生产技术技能竞赛后,再次承办此项赛事。竞赛既是对该校承办省赛能力的考验,也是对该校化工专业教学质量的检验,对于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实践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