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志军到焦桥镇参加接访活动并到企业调研

2017-10-28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李鹏 宫若男

  大众网滨州10月28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李鹏 宫若男)10月27日上午,邹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窦志军到焦桥镇综治中心参加接访活动。

  窦志军在详细了解了焦桥镇的信访工作情况,对焦桥镇信访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信访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化解群众矛盾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针对下一步的信访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听取群众诉求,积极为群众解决问题,从源头上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好全镇安定团结的社会局面。

  接访活动结束后,窦志军到华义玉米科技有限公司和焦桥镇污水处理厂,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当前安全生产、发展形势和污水处理等情况。窦志军强调,企业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实现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同时更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到实处,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企业健康发展,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